這篇原本不想PO的啦,可是實在是愈想愈氣,還是PO出來免得積在體內得內傷


其實原本我們家的網路就已經是8MB了,後來中華電信在推廣光世代時,就主動打電話來推銷(20086月)


那時推銷員是這樣跟我講的:「現在升級為光世代,一個月只要1099元,再贈送MOD一年、9007-11禮券、MOD點數100元、中華電信公仔兩隻                    


注意,MOD他說是送的喔~~~


可是經過了半年之後,因為我們MOD根本沒在看,我妹嫌那台機器擺在那裡擋路,就想說也沒在看,乾脆將它退掉算了


可是我打去中華電信時,客服居然跟我說MOD我們是簽約的,要訂一年,如果要提前解約要罰違約金


搞什麼阿??這一年不是送的嗎? 我不想看不行喔!!


後來我朋友說他也是同期(同年同月)辦的,他是挑沒有MOD方案,一個月只要999


這下子我可以確定是當初那個推銷員騙我了,原來MOD是要花錢訂的,一個月要89


我就很生氣阿,一直跟他盧,隔天他就請一個業務部的先生打給我


因為我那時候在上班,很不巧主管又剛好在旁邊,我當然無法與他太過爭執, 那位 先生就一直咄咄逼人說我那個方案就是有送7-11禮券900元,方案不同,還一直問我到底有沒有拿到7-11禮券嘛


問題是當初你們並沒給我挑啊!! 而且我朋友說他999方案也有送7-11禮券900元,只是沒這兩隻蠢公仔而已~


拜託,幫幫忙,公仔我還你可以嗎?



我上班時不方便跟他吵,要他五點半後再打,他居然跟我說他要下班了….留手機叫我打給他


後來我就乾脆算了,反正一年才一千多塊~~~懶得再跟他廬了


 


好啦,到了這個月我們的MOD終於到期啦,我當然迫不及待地要將它退掉


我就打123過去退,沒想到客服居然要我拿著我爸的身份證、健保卡跟我的身份證、健保卡去臨櫃辦理(電話是我爸的名字)


這下我可真的火了,當初你們要我們升級時,打電話過來問一問就可以升級了,而且還是問我ㄟ,不是問我爸耶~~


現在我要退租,你們居然百般刁難,我爸是在跑車的,出門在外可以不帶身份證嗎?


我就問他可以帶戶口名簿正本嗎?只要可以證明我們是親子關係就好吧?他居然說不行,非得身份證正本不可


~~~這是什麼爛公司啊? 我們要花錢安裝,你們打給她女兒我口頭答應可以馬上升級,也不必臨櫃也不必身份證明;現在我要退租打電話過去不止要我爸的身份證號碼,居然還非得要拿我爸的身份證正本臨櫃退租才可以,也太過擾民了吧


當做大家都不用上班喔?


最可惡的是,因為客服無法回答我的問題,我要他轉行銷人員,還回答我說行銷人員下班了,這是什麼鬼服務態度?


真是氣死我了~~~


後來隔天我媽就帶我爸的身份證去退完了,下午行銷人員打給我還跟我說可以電話退租就好


那你們是耍人就對了???


 


MOD又不好看,什麼超完美管家阿??當初打廣告不是說可以隨時看你要看的電視嗎,無論何時想看重播都可以


結果還不是得要乖乖按時段收看??想看電影還要花錢哩


那我看我家的第四台就好了,還看你的MOD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慕心 的頭像
    慕心

    心想飛翔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