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定食8台南店其實滿多人寫過了,但我總是興趣缺缺,反正定食吃起來不就是那樣嗎?


直到格友小魚PO了他家的新菜色-豪華海景丼飯,才讓我興起了想去吃吃看的念頭


原因無他,就為了上面那兩片海膽,人家我沒吃過海膽阿….


 


台南的定食8非獨立店面,是設在安平家樂福的美食街裡頭


不過有自己的獨立用餐空間,裝璜上也挺日式的,在開放的美食街裡,算是擁有比較好的用餐環境






門口跟百貨公司的美食街一樣,有放置定食的模型以吸引來往客人的目光



這張照片 那位 小姐後面是自助區,因為這邊白飯、高麗菜絲、味噌湯都是無限取用的



可是他們不讓我拍自助區,我只好站在外面拍,那是剛好我今天拿的是手機,要是拿的是相機,我站在外頭照樣可以拍


裡頭不知是不是有不可告人的秘密,不然為何怕人拍


 


這邊的菜單也都有圖可以看,讓人方便挑選,下面也很明白地列出定食的附餐




新的海景丼飯是單點的150元,再加50元可以升級為套餐,跟200元定食一樣


那怎麼不乾脆推定食就好,幹嘛讓人家單點@@



我就沒給他升級為套餐,反正我也有湯


點餐單上標榜著點餐後如果15分鐘內未出餐就免費,唉~~我去的時間太冷門了,沒啥客人,所以根本沒機會吃到免費的餐阿XD


他們還有外帶服務,外帶比較便宜耶~~


吃完看發票我才知道,原來定食8是爭鮮集團下的餐廳阿



 


我的海景丼飯,也是有附一碗味噌湯啦



再放大一點看,白飯上鋪滿了料,還算是豐富,可是~~我找不到海膽啦,不是說有海膽的嗎?



我男友一直說整碗都是生的很噁心,他不喜歡吃生魚片,不過不可否認的,爭鮮集團下的生魚片還算是新鮮啦


而且那個大顆的魚卵也很好吃,沒有腥味,以前我曾吃過這種大魚卵的握壽司腥味好重,我當場嚇到,那顆壽司根本沒吃完,而且也直接認為這種大魚卵很難吃,沒想到新鮮的大魚卵還真好吃呢


這個是北寄貝,應該只有半顆的量吧,我不太愛吃這種貝



生干貝也有兩顆,這個就真的有好吃了~~



吃到很下面,我才看到我想吃的海膽啦,小小一條被掩埋在下面


跟其他材料比起來,SIZE還真迷你呀,可是味道有點腥耶,還有一種很怪的味道,我不喜歡這種味道




那個鳳尾蝦也很好吃喔,我吃第一隻會脆,可是第二隻可能悶在裡頭太久了,都悶軟了


吃這個海景丼飯速度要夠快,我吃到後來還沒吃的生魚片外面都有一點點熟了@@ 口感自然也變差了


 


這是我男友點的炸豬排定食,乍看之下還算豐富,其實細看卻不怎麼樣,也沒幾樣菜



而且那個高麗菜絲一開始還沒給沾醬,還是我們自己去要的呢


我沒點套餐,所以我都吃男友的高麗菜絲,還好我沒再加50 元,不然看到那個海膽我應該會氣死...



炸豬排形狀有點圓,看起來有些小塊,不過其實很有厚度呢,肉質也滿嫩的




只是我覺得吃起來有些過乾阿~以炸豬排而言,我比較喜歡彩虹


不過定食附的兩碟小菜都還不錯吃,滿下飯的,比豬排還下飯…ORZ


茶碗蒸我男友覺得不好吃,但我覺得尚可啦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味噌湯,是無限續碗的,而且還滿真材實料的喔



滿滿的都是豆腐跟魚塊,不會因為是自助式讓你自行取用就偷工減料只有湯



這味噌湯我覺得還不錯喝


定食附的飲料是水蜜桃綠茶的樣子,只有小小一杯,我覺得這種大熱天最應該續的是這個飲料吧= =


雖然麥茶可以無限取用,但這種天氣誰要喝熱茶啦


這個是鳳梨果凍,裡頭有一整塊的鳳梨,雖然應該是鳳梨罐頭的,但還算可以接受啦



這餐我是衝著海景丼飯去的,可是台南店的海景丼飯讓我好失望


我想吃竹北店的啦~~~~~


 


 



相關貼文:



小魚~竹北定食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