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213,我還在找情人節要吃的餐廳


原本要去轉角的,但情人節大餐一客要1350+10%,實在是太貴了


所以就另外找


因為我比較想試異國料理,就在網上亂找


找到BOSA埃及之吻主題餐廳的部落格,並意外得知他們即將在223暫停營業


而現場肚皮舞表演214是最後一場,於是我沒多加細想就訂位了


好在還有位子,不過剩五點半與八點的位子


而且在貴賓室中,要看表演得走出去,無法坐在位子上看


 





以上照片取自BOSA官網


 



由於今天是情人節,所以只供應五種套餐


不過也很好了,不像有些店只有一種餐,然後都超級貴


 


男友如我猜的一樣,點了地中海烤半雞


本來我是要點法式羊肩排佐薄荷醬的


可是他就看得出我很想吃1283那個星光情人餐


就說點啊,沒關係(他在口是心非)


我就一直很猶豫,他一直說你點啊沒關係


因為星光情人餐是雙主菜的,我這個人又愛吃多樣化的東西


所以還是給他點下去了


但吃完我就後悔了,超超超後悔,比烤半雞貴500元,卻比烤半雞難吃


 


鮮蔬沙拉棒



一開始上的是鮮蔬沙拉棒,這沙拉棒看上去超廉價的


小黃瓜、芹菜、紅蘿蔔通通都是我不吃的東西


可是因為不吃很浪費,所以我們勉強將小黃瓜與紅蘿蔔沾很多醬吃掉了


至於那個芹菜則是完全沒辦法接受………


 


甜麵干貝蛤蜊巧達湯



這個湯還不錯喝,只是料有點少


中間那塊心型麵包不好吃


 



埃及烤餅佐豆泥芝麻醬




這埃及烤餅還滿特別的,白白軟軟的,跟一般常見的那種印度烤餅不太一樣


單吃沒什麼味道,可是芝麻醬太少了


所以吃到後來我把它拿去沾濃湯吃


 


芥末芹菜燻鴨佐草莓甜醋



這道就挺特別了,那個草莓甜醋酸酸甜甜的,還有一整顆草莓,配上燻鴨倒不會覺得口味有衝突


 


秋瑾甜酒冰沙



左邊那杯是烤半雞套餐的比較小杯,星光情人餐的比較大杯


這道冰沙真的很好吃,酸酸甜甜的味道超級夠,只是有點大杯,而且他上菜速度太快了,我都還沒吃完主菜就上了 = =


剩下的只好交給男友解決,我感冒都還沒完全好呢


不過在結帳時就有人跑去問老闆娘那冰沙有沒有外帶的,可見真的是很好吃


 


地中海香烤半雞



真的是整整半隻雞喔,上面那塊是雞翅+雞胸,下面那塊是雞腿排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烤半雞了,又嫩又多汁,而且一點也不油膩,四週看得到橄欖與蒜片


連雞胸肉也烤得很入味,是香草的味道,應該是迷迭香或百里香之類的香草吧,我也吃不太出來,不過這烤半雞我真的是大推


 


香芥榛果菲力&明蝦舒芙里佐巧克力醬



這道主菜真的是很失敗………


菲力用的榛果可能不新鮮,有非常非常重的臭油味,又或者是它醬汁本身的味道?


總之這道菲力很失敗,每一口的味道都很奇怪


明蝦舒芙里也好不到哪去,明蝦有點小隻



下面的舒芙里有點噁心,兩者合在一起吃完全沒有相輔相成的味道



真的,我真的很後悔,我應該點羊肩排的


1283的套餐實在是又貴又難吃


 


烤半雞甜點~奶酪



做成金字塔造型的奶酪很特別,旁邊搭的是百香果醬,不錯吃,可以單買一顆25


旁邊的水果其中有一顆是沙漠特產椰棗,ㄟ….很怪的味道


 


星光餐甜點~法式薄餅佐喜見達冰淇淋



……..我寧願去吃奶酪啦


那道薄餅外的醬料味道好詭異,男友說比麥當勞的鬆餅還難吃ORZ


不過那塊還是他解決的,因為我根本吃不下


喜見達冰淇淋(就是Haagen Dazs),香草口味的,超超超級甜,這應該是Haagen Dazs中最便宜的冰淇淋啦


 


阿薩姆紅茶



這我點的,不太好喝,其實我不會吃很甜,但它真的不夠甜,味道也不香所以我沒喝完


 


哈蜜瓜果汁



這是哈蜜瓜打的原汁,是有哈蜜瓜的味道啦,但是一樣不夠甜


 


星光情人餐贈送的紅酒



說實在的,紅酒我也喝不出好與壞


但我不是很愛喝紅酒,所以一半都進了男友的肚子^^


 



至於那個香辣埃及豆,好像被偷偷取消了


我有問服務生,她說以沙拉棒取代


可是….兩者明明就不是擇其一的啊



 

七點到了,就是重頭戲——肚皮舞現場表演


可是表演時他們沒將燈光打開,實在是太暗了


照片拍出來都很難看= =






NANA老師真的很辣


 



他們還有賣手工松露巧克力,很貴,一顆要40


如果買盒裝的更貴


不過我還是每個口味各買兩顆試試味道,還挺大顆的就是了




 


這間,說實在的,附餐實在是不夠精緻


但主菜倒真的是挺特別的,值得一試


尤其是他還有一道招牌菜——埃及陶燒羊膝塔吉


這道我很想試試,可惜今天無法點


而且他們就快結束營業了,恐怕也沒機會了


他們PCHOME有賣場,羊膝塔吉可以外賣,倒挺有興趣買來試試看的


 


 



BOSA埃及之吻主題餐廳


住址:台南市長榮路一段176號


電話:06-2740366


官網:http://www.bosa.com.tw/index.php


露天賣場: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c=&m=&o=&p=&s=kissbosa


NANA老師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w!YLGPnu.ZEQNhdbqb4n__xomlKw--/profile(我拍的照片太醜了~到她的部落格看美美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