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位於永康中山南路上的蛋包飯


其實很久前我就注意到了


小小一間店,每到用餐時間就一堆人


每次假日要上台南市都會經過,但一直沒進去吃


昨天跟妹要去新光敗家,因為他下午還趕著要上班


所以經過時就決定吃那家就好


 


他牆上的咖哩看上去超美味的,當下就讓我們決定要點咖哩豬排



可惜端上來的就不是那回事了


咖哩顏色沒照片那麼深,只能說被照片拐了


只不過一份才50元,實在是也不能要求人家太多


且他還有丼飯,型態看上去跟我之前寫過的京阪堂挺像的


只是京阪堂沒賣蛋包飯


 


妹點了特製蛋包飯



我則是點了咖哩蛋包飯



再加點一份炸豬排咖哩



跟兩個洋芋球(就是洋芋沙拉啦)



可是他的炸豬排咖哩旁邊就有一顆洋芋球了,都沒跟我們講


害我們又點了兩顆,好在他家的洋芋球還挺好吃的


他家的豬排也不錯吃,但厚度就比京阪堂差了些





豬排厚度比一比,上面是勝太郎的,下面是京阪堂的


京阪堂的略勝一籌


但勝太郎的價格比較便宜



 

 


 


至於湯是在旁邊讓你自取的,沒附飲料


他家的湯是味噌湯,很好喝喔,比京阪堂的好喝多了



因為我不是很愛吃濕濕的飯


而蛋包飯裡的飯濕濕的,所以我也沒吃完


剩一半打包回去給我家皮皮吃= =


咖哩味道就很普通,不是那種濃郁的咖哩


 


這間店整體起來是比京阪堂還好吃一點啦


他有三家分店喔


想吃的人也不用跑到永康來


成大那邊就有店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