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回沒吃到水里肉圓,飲恨而歸後


朋友就跟我說,其實不用到水里去,大灣就有一家味道很像的水里肉圓


說到那家我就知道了,他旁邊的大腸麵線我以前念書是常買啦


但對隔壁的肉圓倒是挺不屑的


但朋友都這樣講了,我就勉為其難去試試看吧


 


這天中午跟男友去了這攤肉圓店,因為等等想去吃肉燥飯


所以兩人只合點一顆試試味道


哇,一顆35元,不便宜耶!!!



 


 



肉圓送上來時,很貼心地幫我們劃開切成小塊狀


牆上貼了說明,說肉餡跟筍子要留著加湯喝



~哪有人吃肉圓只先吃皮啦= =


所以我還是有偷吃了一塊肉~哈哈


肉圓上面那層白白的醬甜甜的,還滿好吃的說


而下面的醬汁像醬油一樣清清的,不像一般肉圓是濃稠狀的醬油膏


皮加醬汁加上面白白的甜醬一起吃,QQ的還滿好吃的


而且他的肉圓好像是用炸的~但卻不是很油呢


 


等到快將皮吃完時,才發現隔壁桌的辣椒啦


難怪牆上價目表有寫辣椒一瓶150 ORZ


趕快拿過來加了一些,哇,還挺辣的耶,還好沒加很多



 


將皮吃完後,就拿去叫老闆幫我們加湯


那白湯混著肉圓的醬汁喝起來還挺順口的,香而不鹹



可是肉圓的內餡味道有被湯淡化了一些


男友說他的內餡還滿香的,不過我還是喜歡皮跟餡一起吃啦


 


我們去吃時大概是下午一點半左右,店內約擺了三張桌子


只有兩個人在用餐,我們原本還在想說生意不太好說


結果我們在吃時,外帶的人一個接一個


都過了用餐時間了呢,他的生意還挺不錯的


 


而且看他肉圓一顆35元好像很貴


其實份量還挺多的耶,我只吃了半顆就有點飽了


如果一人一顆應該就會很飽了


味道有沒有跟水里肉圓一樣我是不知啦


但這家肉圓的味道倒還是挺不錯低


值得一試啦


 


因為他沒門牌啦


所以就找台南縣永康市大灣路856號


台北富邦銀行的斜對面就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