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杏仁豆腐冰總店是在五妃街,一開始好像是因為要為生病的小孩治病
後來在報上獲得廣大迴響,生意因此愈來愈好
五妃街的店我去吃過 一兩 次,生意很好,空間擁擠,桌面因為來不及清理,總是黏黏的,讓我很不能接受
直到後來他們在安平開了分店,我也就都在安平店吃了
安平店生意比較清淡,沒有五妃街總店那麼好
前陣子都沒開店,我還以為倒了呢




還好只是因為冬天吃冰的人較少,暫時休息罷了
他們的杏仁豆腐與水星不一樣,是屬於軟嫩的口感,我不喜歡水星那種脆脆的口感
會讓我覺得是在吃菜燕
不過我在懷舊小棧不是吃杏仁豆腐,我比較偏愛他們的鮮奶豆腐
他們總共有三種產品--杏仁豆腐.鮮奶豆腐.抹茶豆腐
單點是30元,加一種料與煉乳是40




冰都超大碗的,我們都是二個人吃一碗,自己一碗我吃不完...
我大部分都是點鮮奶豆腐薏仁煉乳冰,不過男友愛吃地瓜,所以這次多加了5元地瓜....




這樣搭配起來有點太甜了,下次如果要加地瓜,我還是不要加煉乳好了= =


他家的鮮奶豆腐真的是超好吃的啦
我吃過一次就愛上了
吃起來沒有很重的奶味,反而是有類似奶油的香氣,入口滑嫩
沒有奶酪那麼重的乳感,吃起來較清爽




這安平分店還有一個好處--就是會不定期打折
它布條上是寫打九折,但真正的折數應該不只九折吧
因為有一個先生吃了50元,但老闆只跟他收了40...
我吃完還外帶了二個鮮奶豆腐回家,原價是30元,他只賣我25元@@

老闆還真的是挺隨興的呢






店內的座位是以前國小的那種長型桌子,也不知是打哪搬來的
位子還滿寬敞的,不似總店有那種擁擠感
這邊的環境可說是舒適多囉!!!


 





 



懷舊小棧安平店


台南市安平區運河路2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