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奇異果在台南應該也算小有名氣吧,每次討論區在問台南哪家冰店好吃,這間的名字都會出現


在台南市出沒時我也常經過他家門口,不過都還沒機會進去吃吃看


那天想吃冰時突然想起了它,我這個人貪鮮,不喜歡一直去重複的店家,所以懷舊小棧再好吃也引不起我的慾望啦@@”


這家我男友居然也聽過耶,他說他朋友也跟他說奇異果的冰很好吃


不過….我覺得還是相見不如懷念啦= =


 


我一直以為這間店是開放式的,沒想到居然有冷氣開放呢,這倒讓我有些驚訝



其實吃冰我就不會執著一定要找有冷氣的店了,反正冰吃了就涼啦


他家的菜單很大一張,除了剉冰以外,還有果汁、水果盤,冬天還有杏仁豆腐冰呢,感覺整個內容都跟莉莉很像,而且他店也離莉莉很近= =


他還有賣熱食呢,不過來這邊的人應該都是吃冰比較多啦




 


剉冰種類多得讓我眼花撩亂,不知要點什麼,突然眼睛一亮,看到「情侶水果冰」,這個好妙喔~~~是吃了會更甜蜜蜜嗎? 我就很不害羞地點了這個啦~


店內生意很好,客人幾乎是來往不絕,可以看到櫃台右邊他們都將點餐單夾在半空中方便看



牆上也有一大面的冰品圖,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好吃喔尤其是那個情侶水果冰,看起來就很粉、很甜蜜蜜阿



可是真正的冰上來是長這樣子,讓我頓感失落,上面那球冰淇淋怎麼不是粉紅色的呀?



什麼情侶水果冰阿,阿就是水果冰上多了一球冰淇淋而已,再多插一根脆笛酥,然後就要多10元,我男友一直覺得他被坑了



上面水果是滿多的,但底下剉冰有點少,說實在的,這碗剉冰還挺小碗的


那脆笛酥不知是啥牌子的,被泡軟之前還算好吃,但我不太喜歡吃插在冰上的脆笛酥,因為那幾乎都是裝飾用的



糖水也還OK,不會太甜,上面白白的是融化的冰淇淋不是煉乳,是那球冰淇淋



不僅沒加分效果,我男友覺得愈吃愈渴整個就是一直狂嫌ORZ


這個訴鳳梨,還算會甜啦



木瓜,也會甜,但我覺得冰裡加木瓜有點奇怪



 


可是我這個人實在是很有實驗家的精神,我嘴裡吃著水果冰,眼睛一直瞄著牆上的冰品圖,對那碗草莓醬香蕉牛奶冰非常感興趣


於是隔天又拖我男友去吃了一次= =


這是實品圖,我只能說現實是殘酷的@@



其實他家糖水不會很甜,但再加上煉乳與草莓醬,就真的會甜到爆



我男友邊吃邊碎碎念說:「冰給多一點是會怎樣」唉~這間應該沒有加冰服務吧


料是滿多的,但我覺得冰是真的有點少


那個懷舊小棧的冰都是尖起來的說,要挖都要非常小心翼翼,不然很容易就掉出碗外


奇異果的冰幾乎都是平的,我是覺得他們可以在料上再加上一層冰啦,這樣才不會過甜說~~~


 


 


 


 


奇異果冰果店



台南市府前路一段183號


06-2145375


營業時間:AM 12:00~ PM: 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