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臭鍋近幾年來幾乎是成為平價火鍋的象徵,最先開始的應該是三媽


那時南二中對面的三媽據說是料多味美又便宜,可惜我一直沒機會一試


後來分店漸漸多了起來,也開始有其他家出來搶生意了,再去南二中那間三媽吃只令我不斷皺眉


它居然沒提供飲料耶~~真是令我超傻眼的


而這間辣媽臭臭鍋除了一些規定很討厭以外,整體而言都還算不錯


因為他家白飯是無限供應的,所以規定每個人一定要點鍋


不點鍋的人要加收20元,所以遇到我不很餓,想兩人吃一鍋時就很不想踏進去



畢竟只點一鍋的話,我一定還會加點其他火鍋料的咩~~~


他家的白飯算是不軟不硬、粒粒分明,是我喜歡的口感,這是我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的啦~~所以被湯弄濕了@@



我們去吃的時候是下午兩點多,外面又在下大雨,店內沒什麼人


服務人員很貼心地帶我們到看得到電視的地方坐,阿~~雖然那集我看過了XD



 


價目表,因應物價上漲都調到90元了@@以前才80的說


他們家除了臭臭鍋以外,還有很多其他鍋品可以選擇




飲料的選擇也滿多樣的



 


這是我的韓式泡菜鍋,他們家改用瓦斯爐了,可以避免加火的麻煩與危險



吃臭臭鍋我一直只有一種選擇就是泡菜鍋,他家的泡菜鍋跟珍好味的一樣都夠味好吃


裡頭料也還算滿多的



不過沾醬的話,我覺得珍好味的豆辦醬真的很好吃說~好吃到有在外賣耶


一直還沒機會去珍好味吃吃拍拍~



這是我男友的皮蛋臭臭鍋,就~~~~普通火鍋在加一顆皮蛋,湯的味道還滿清甜的


不過我還是喜歡泡菜鍋啦~~~



 


加點的臭豆腐,我男友很愛吃這個說



不管吃哪間臭臭鍋都必點,這間的比較貴,一份要10元,珍好味的只要5


加點的高麗菜與豬肉盤




其實臭臭鍋的肉都不會太好吃,但有時就想吃肉,只好將就一下了


 


 


辣媽臭臭鍋~大灣總店


台南縣永康市大灣路1015號


06-20578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