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四日,晚上十二點


便從台南搭統聯北上了,要趕六點十分機場集合


坐夜車實在是件累人的事


搖搖晃晃的,又有雜音


偏我又是個被吵就會睡不著的人


就這樣半睡半醒地到了中正機場


結果到時才四點多咧!!


我只好在機場大廳的沙發睡,覺得自己好像流浪漢。


 


要登機時,發現,我們所搭的,是長榮的KITTY彩繪班機耶!!



 


 


外觀超可愛的,裡頭的餐具、撲克牌,甚至是廁所的衛生紙,都有KITTY圖案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KITTY,但還是覺得超可愛的



連機票也好可愛


 


 


 


 


 


到了日本時,已經是中午


 


雖然在飛機已經有吃了飛機餐,但中午還是得吃飯,因為都包在團費中了


 


可是...好失望,居然帶我們去一間小小的拉麵店吃拉麵



 


雖然導遊說那間店滿有名的,但是客人不會很多啊


還好味道還不錯


但一碗麵780日幣,要吃煎餃還得自費


 



總覺得這麼貴的團費花得有點不值,因為還有二餐要自費呢


 


 


吃飽後便到九十九島去遊湖,挖珍珠



挖出來的珍珠會包這樣送你哦


 



 


日本搭船好便宜,四十分鐘的航程約台幣二~三百而已


似台灣日月潭,但比日月潭大得多



 


九十九島有很多人在養珍珠



 


我在台灣反而沒去日月潭遊過湖,船票超貴的


 


且日本人很注重安全,搭他們船很安心,也很舒適



船內看起來也很豪華


 


實在是台灣的船不能比的,台灣的船汽油味好重


 


之前我去綠島不是被浪晃暈,是被汽油味熏暈的


 


 


 



今天晚上,住的是我覺得四夜以來最好的飯店-可拉頌


 



 



 


聽導遊說也是他們主推的飯店


 


晚上吃的是懷石料理,超豐富的,完全不知該從哪道下手



 


 


呵呵,還有半隻龍蝦呢(只是不太好吃...)


吃了日本的天婦羅,我才發現


 


根本沒想像中好吃,台灣辦桌的炸蝦好吃太多了>”<


 


這間飯店是溫泉飯店,所以晚上有去泡湯


 


日本泡湯是真的要脫光光


 


剛開始很害羞呢,畢竟在台灣都是穿泳衣的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日本泡到的一定是真正的溫泉


 



這不是溫泉,是游泳池


但十月已經停用囉!!


 


 


台灣要穿泳衣的,消毒水味道都好重,也不知是真溫泉或假溫泉


 


總之,第一天就在覺得好像沒玩到什麼之中落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