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友1220~21日要到高雄去考公務員


老實說,我實在不知道他要考的是什麼東西@@


不過我愛哭愛跟路地跟去了


主要是想到高雄去吃喝玩樂啦!!!


 


因為太臨時了,我18號才開始找飯店


但那似乎是不小的考試,所以飯店幾乎都客滿嚕


剩下的都太貴


不過最後終於讓我找到舜鈺商務旅館


在八德路一段,離火車站很近,也不貴


20號NT82021號NT860


不過好像因為考期有偷偷漲價,不然原本應該是750


房間實在是不怎樣!!!!


我們住的是歐式套房,床又小又硬,我才161公分 腳居然還可以伸出床外去= =




此照片載自舜鈺官方網站,沒辦法,爬上10樓累癱了,沒力氣拍照



停車場又不給機車停,飯店週邊又都是補習班,還得跟學生搶停車位


最扯的是,我們到時電梯居然壞了!!偏偏房間在十樓,實在不想爬上去


就一直等阿等的,也不知要修到啥時


旁邊有兩位小姐已經等了一個多小時,在發飆了,她們更慘,住在十一樓= =


不過後來實在不想等了,就相約爬上去了,超喘!!


實在是……..算了,克難之行無法要求太多。


 


 


這次到高雄去,我很想吃的就是時尚玩家報過的


在新興市場一間很有名的排骨酥


可是我不知道店名


到了新興市場還問隔壁的店家,才確定是這間-老李排骨酥



我們點了一碗油飯、一份油豆腐、兩碗排骨酥湯


 



排骨酥一碗50元,說實在的有點貴,不過有比較大碗


它湯頭超讚,很濃郁,不是一般那種清清的排骨酥喔,這間實在是值得一吃



他還有賣乾的排骨酥,一斤230,據說買回來加水就可以煮出跟他們一樣的味道


不過好貴,最後還是買不下手


油飯就是白油飯加肉躁,有點油但不錯吃



油豆腐………..就是油豆腐啊@@



 


吃完排骨酥就先到旗津去看一下夕陽-嗯,其實到時太陽已經下山了,沒夕陽了


經過渡船頭時買了一塊雞蛋酥啃,我很愛這家的雞蛋酥




路人甲不小心拍到的,請忽略他吧@@


他將店名遮住了


全名是「蘇阿嬤雞蛋酥」





本來只是小攤車,現在已經有店面了


雖然我不知到底是不是老店,但我都吃這間,也吃得慣


雞蛋酥外面炸得很酥,裡面蛋香很夠,我第一次吃覺得超特別的


不過以前10元,現在漲到15元了


 


 


晃完旗津,就是這次高雄的另一個重頭戲-夢時代摩天輪



票是以前廠商給我的,面額還是100元,一直沒機會去坐


現在都漲到150!!!


只能感嘆物價飆漲啊


幸好他沒叫我補差價XD


摩天輪好高,到上面去夜景超讚







可以清楚看到85大樓



 


不過我個人有些懼高症,很俗拉地不敢坐全透明車廂


但其實透明車廂才兩個,要坐也要排很久啦


車廂到上面後,兩個人一定要坐對面才可以保持平衡


男友本來要跑到我這邊來拍照,剛坐過來車廂馬上傾斜


我嚇得叫他趕快滾回去= =


在下面看是一回事,坐到上面看可是另一回事啊


夜景很美,下次想試試白天去坐,應該有另一番風味吧



 那時接近聖誕節,夢時代內都是聖誕節的氣氛


這棵聖誕樹上面擺滿open將娃娃,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