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男友的愛心啦


只不過是對喜憨兒的愛心,或者是對我的愛心


我就不知道啦~


上星期日他跟我說有在公司訂蛋糕給我吃


我還很驚訝呢~因為他老嫌我胖,很少主動訂東西給我吃啦,更何況是蛋糕


後來他跟我說這是喜憨兒做的,是做愛心啦


~~所以他愛心不是給我的啦


 


 


裡頭是綜合的,男友說怕買單一口味會買到地雷


乾脆跟同事一起分,才不怕買到地雷吃不完


算他有先見之名啦,不然要是整顆都是地雷


就全都要進我家皮皮的肚子了~


 



它裡頭共有七種口味,可能經過顛簸吧,有些都醜醜的了


有些口味有兩塊,有些只有一塊


為了寫這個食記,昨天我就在那邊邊拍照邊吃,所以每塊都讓我挖了一角= =


 


第一塊吃的是這個咖啡口味的



因為它上面還有核桃裝飾,看起來最可口


吃來咖啡味是有,中間也有包核桃



可是咖啡鮮奶油吃來有些膩


 


第二個就訴這個芋泥鮮奶油了



它只有上層是薄薄的芋泥,下面是滿滿的鮮奶油(官網好像訴寫紅豆鮮奶?)


天啊,如果可以讓我紅豆吃起來覺得是芋泥,我也不知該說什麼了...



這個鮮奶油吃起來比咖啡的還爽口不油膩


所以雖然芋香味(紅豆味?)沒很明顯,但還算好吃喔


 


這個黑森林的蛋糕體就比較多了



沒很多慕斯


吃來滿普通的,就跟一般麵包店買的蛋糕很像



 


 


拍完那三塊,我就懶得再將蛋糕從盒子拿出來拍照了~好累= =


而且味道其實都滿普通的


 


那個提拉米蘇奶味好重,我吃一口就不想吃了


還是花蓮的提拉米蘇好吃啦


 


芒果慕斯有淡淡芒果香,帶點微酸


不過整體口味就是淡淡的


 


香草水果中間有夾那個罐頭水蜜桃


上面灑的應該是香草巧克力片吧


我覺得還滿香的


 


抹茶紅豆是我最後一個吃的口味,卻也是令我最驚豔的


因為我對抹茶其實興趣並不大,會苦苦的


但這抹茶紅豆蛋糕吃起來不苦耶


抹茶味沒很濃,竟意外好吃


中間夾的紅豆也不會很甜膩,但一樣味道都是淡淡的


 


這間蛋糕整體而言吃來都還算普通


是不難吃,但也稱不上美味


就當作是做愛心吧


不過我上網查了一下,他的蛋糕每個八吋都只要130元耶



圖片載自觀音愛心家園網站


 


如果以這個價位來看~~蛋糕已經算ok


我心中的排行榜:


芋泥最好吃(雖然我不確定它到底是紅豆還是芋泥...)


抹茶紅豆次之,芒果第三名


其餘都還算普通啦


最難吃的就是提拉米蘇跟咖啡了


 




 


 



 


 


觀音愛心家園附設愛心美食坊


電話:03-4833820


傳真:03-4832479


住址:桃園縣觀音鄉成功路一段250巷21號


網站:http://www.kindgarden.org.tw/introduction.asp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kindgard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