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期間我們住在士林捷運站附近,捷運站旁都會有一些餐廳,這間就是其中一家


其實那天在那邊來來回回走了兩三次,本來不想挑這間的,因為看起來就像臭臭鍋一樣,可是吃過之後驚豔,真的要好好推薦一下


除了口味以外,價格也滿可愛的(就台北而言)


 


我們進店時才十一點多,一樓早就高朋滿座囉,所以只好上二樓去


吃了沒多久,二樓也客滿了,生意之好可見一般



菜單~二樓光線不太好,拍出來不太清楚,但最貴的鍋才120


下面還有一些火鍋料可以點,有些跟台南一樣,有些稍貴



 


自助佐料區,還滿乾淨的



 


附的白飯,嘿嘿,是我喜歡的粒粒分明



 


大腸臭臭鍋~100



料很多喔,鍋子用的是像台南臭臭鍋的鍋子,就是淺淺的那種


價格說貴也還好,因為台南很多臭臭鍋店的價格都已經一直往上調嚕


這鍋的湯頭沙茶味很重,味道還算不錯啦,至少不是地雷


 


我最最推薦的是這鍋~蕃茄牛肉鍋~120


好好吃~好好吃喔!!!



看它湯頭的顏色,有點濃濃的蕃茄色,喝起來濃郁微酸,我在台南還找不到類似的蕃茄鍋呢


辣媽的蕃茄鍋味道太淡,而多福的蕃茄鍋要140(還160?有些忘了),味道雖然不差,不過兩者的風味迥異~各有千秋阿!!


蕃茄鍋上還放了烏龍麵,一整個就是很飽足阿~



而且牛肉給得絲豪不小氣,好多片耶~雖然不是很好吃@@不過才120~也不能要求太多了啦….


如果有人知道台南有好吃又便宜的蕃茄鍋,一定要跟我講唷


 


總之~這間我是大心加大推啦~


如果恰好到了士林附近,又恰好不知要吃什麼,這間可以進去嘗嘗


住址不知道,就在士林捷運站一號出口走出去,往右就看到啦~~


 



 

arrow
arrow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