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鮮道家75%醇釀巧克力蛋糕也是大廚師團購網有人提我才知道的


剛好是新產品,3747免運費等於一個才249


實在是夠吸引人的


所以就叫老妹去呼朋引伴來買了


先來一張官方照片吧,看上去夠垂涎欲滴吧??



 


看上去很像是黃湘怡的黑巧克力蛋糕,可是黃湘怡的蛋糕實在是很貴買不下手


而且聽說改店名後巧克力蛋糕有變比較甜膩


這個可以吃來解解饞


 


等了一個多禮拜蛋糕終於來了(其實是自己指定交貨日的啦因為最近還有法蘭司的牛奶麵包要到貨呢!!


下班回家迫不及待將蛋糕從冰箱拿出來要大快朵頤一番


其實上班時還特地傳簡訊跟老妹講說我要拍照,叫她不准給我偷切orz


 




外盒照


 





開盒照


 




側面照,不管哪個角度看都看不出官方照片那柔滑濕潤的感覺><


 



唉,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啊!!


奇怪的是官方拍的照巧克力明明是這樣濕潤誘人


怎麼送到我手上完全就不是那回事呢??


上面鋪著一層類似提拉米蘇的巧克力粉,蛋糕夾層著著有些發硬的巧克力


乾乾硬硬的口感,一點都沒有網上描述的 :


採用「70%完美比例」頂級巧克力製成濃郁柔滑,化在口中後香醇久久不散, 真正入口即化的微苦風情


~我後悔了!!我妹甚至跟我說很怕同事跟他講怎麼那麼難吃啊= =


那顆蛋糕我切了一角後就不想吃了,落得老妹警告我如果我吃不到一半再給她試試看…….




就是這一小塊吃完後就再也沒去切它的衝動,人家我很愛吃巧克力的說....


 



這、這、這不是我要的巧克力蛋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