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台灣茶奶茶是bella滿推薦的一間甜點


不過說實在的,要不是他們前陣子在舉辦五週年慶,產品有打五折,我應該不會去買吧~~因為太貴啦


那種有加水果的蛋糕,幾乎都要90起跳耶….


來吧,價目表先看看





 


我到了店裡點完才知道,原來不是每種蛋糕都打五折


而是要紅配綠,綠的五折啦~~


因為在bella家被她所讚的那個第一名巧克力慕斯霞到,所以去了就先點了兩個


它的正確名字叫做──香蕉王子,這是紅標商品,所以一個80元啦


外帶的提盒是粉紅色的,很給他有少女情懷,香蕉王子是單個包裝



底部還有洞可以讓杯子卡住,這個包裝還不錯~



香蕉王子是採塑膠杯包裝,最底部是巧克力蛋糕,中間鋪一圈新鮮香蕉,上面再用巧克力幕斯補滿




它的巧克力並不太純,是牛奶巧克力的味道,我覺得吃起來也不太像慕斯,有點像奶油了整顆吃完會怕怕哩


我還是喜歡純一點的巧克力啦~~


另外一個香蕉王子被我妹隔天當早餐吃掉了,我只能說這個慕斯類的東西真的不太適合當早餐啦,我妹那天下午一直跟我抗議….說我買這什麼東西@@


 


另外兩個綠標商品我搭了一個香蕉巧克力卷與一塊草莓黑森林蛋糕


本來是兩塊都要黑森林的,無奈當時只剩一塊




這兩塊蛋糕是裝在一起的,包裝我就頗有微詞了


以一塊單價高達95元的草莓黑森林來說,這包裝未免也太過陽春….



蛋糕也都沒固定住,隨便就可以翻倒,回到家拿出來拍照都不美了




我又不禁要拿雅堤森出來講了啦,雅堤森單價介於55~85


外帶除了底部會用膠帶固定以外,還會附裝保冷劑,以保蛋糕鮮度


 


草莓黑森林上面綴著一顆很大的草莓,中間夾心的奶油也有草莓果粒



可惜現在不是草苺的產季,所以吃起來口感不好~


中間的巧克力奶油吃起來跟香蕉王子的很像


憑良心講,這奶油不是不好吃,而是當你吃進一大坨這種奶油,真的會怕怕啦


但這95元的天價如果沒打折,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光顧了~@@


 


香蕉巧克力卷




又訴被我妹拿去當早餐啦~我沒吃到,口感無法評論


我想中間的奶油吃起來應該跟香蕉王子差不多吧? 因為我妹又跟我抗議了...


~你問我男友怎麼都沒吃?


他說他要減肥~不想吃啦~~~~


對了,買蛋糕的同時我還買了一杯他們的紅茶,一杯20


紅茶還算不錯喝啦~


 


同場加映~~


bella台灣茶奶茶-夏季蛋糕篇


 


 



台灣茶奶茶北門總店


台南市北門路一段34號


06-2111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