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之前叫做「魚尾獅」,老闆娘說因為台北也有一間「魚尾獅」已經搶先註冊了,所以他們只好改名


~~~我都不知道啦,本來以為他們倒了,所以之前拍的照片被我刪了


上次點的是叻沙麵跟咖哩雞麵的說,因為想說照片沒拍好下次去要補拍後再po的,誰知道它居然倒了……..


然後我之後又清空垃圾筒,照片一去不復返啦@@


 


會想去吃,主要是想試試換了經營者之後好不好吃的,沒想到是換湯不換藥啦,還好它上次給我的感覺並不難吃,而且他們標榜著老闆有去新加坡拜師學藝過



這間店也是屬於長方形的,吧台前也位子,門旁也有一張桌子,走到最裡面有另一個用餐空間,不過這天客人不多,所以裡面好像沒開放


那個在看報紙的應該是老闆,在吧台內忙碌的是老闆娘,兩個人都滿客氣的,老闆還會來幫客人開門呢



牆上擺滿了盤子,我覺得滿有特色的



一坐定老闆娘就先送上關於他們店的剪報,以及一些新菜色的圖卡,其實我對那個蝦餅好有興趣阿….可是因為晚了,不想吃太飽,所以就沒點了





他家的價位看起來好像不太貴,但實際點起來也不算太便宜,因為有別的小菜可以點,我就不會滿足於只點一碗麵



 


這是我點的蝦湯麵套餐,他家的套餐會附一小碟泡菜,跟一杯紅茶,還有飯後甜點



我又忘記他家有附餐飲料了,所以又加點了一杯檸檬紅茶,這檸檬紅茶真的是很檸檬啊,喝起來就是紅茶中帶著濃濃檸檬香,跟那種立頓檸檬茶可是大大不同的


旁邊那杯是附餐飲料,很奇怪,我加點了檸檬紅荼,附餐飲料就自動幫我省略了



這個蝦湯麵看下去料還真不少呢,湯的色澤有些偏暗



喝起來怎麼講呢~~~感覺不太出南洋的風味呢,麵有點像油麵,但吃起來鹼味沒那麼重



左邊那個是類似花枝燒的東西,右邊那應該是雞肉丸子吧….



這塊叉燒肉滿大塊的,但吃起來偏硬~~~



附的這一小碟泡菜還滿不錯吃的



 


這是我男友的養生肉骨茶麵套餐,整體看起來好台呀



裡頭還放了湯匙菜呢,新加坡有這種菜嗎@@



湯的味道喝起來也滿淡的~


不禁讓我想起之前在高雄誤打誤撞吃到的馬來西亞肉骨茶,兩者相距甚遠呀高雄那間肉骨茶真的是平價又美味,有去高雄的可以找機會吃吃看


他家的排骨滿多塊,肉也滿多的,可是肉骨茶的香氣並沒有進去



麵條跟蝦麵的不太一樣,顏色比較白,吃起來麵粉味滿重的,那我還比較喜歡蝦麵的麵條呢….



他家的麵條都沒什麼咬勁~~上次吃的叻沙麵我還剩一大半麵沒吃呢,我覺得他家的麵條有改進的空間


 


這個是加點的蝦醬高麗菜,一小盤要70元,男友直哇哇叫



既然是蝦醬高麗菜,一定有用蝦米下去炒呀,老闆會先問你要辣嗎,我點了小辣


吃起來微辣微辣的,我覺得很好吃說,可是那蝦米味讓男友退避三舍,只盤讓我解決


他一直在那邊念說早知道有蝦米他就不點了,我都不敢跟他講上次也有點,也是都我自己吃掉的XD


~~唯一的缺點是菜骨太多,我討厭吃菜骨….


 


這是餐後甜點,老實說我吃不太出來這是啥


除了淡淡的甜味以外,幾乎沒什麼味道,裡面那些很像是去殼的綠豆



這道甜品滿失敗的@@


不過他家的咖哩雞椰奶味道滿重的,上次我男友點的是麵,我覺得那咖哩如果加飯應該會滿好吃的說~~~


 


這是我之前去高雄那間吃的食記,那時剛開始寫,所以照片也沒幾張


但我覺得這間真的還滿值得一吃的~~去高雄可以考慮一下呢


平價的異國美食~~高雄和記肉骨茶專賣店


 


 


嘉洲食坊新加波美食



台南市府前路一段257號


06-2131158


營業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