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大山鐵板燒就開在中華路上,海南涮羊肉的原址上


大大間的,生意很不錯,甚至好過附近的大埔,怕價位高,一直不敢走進去


前陣子去椰如被弟弟地雷炸到後,小風推薦了這間,說價位跟大埔差不多,那還算平價~我就找機會去吃了



 


因為是前海南涮羊肉的店面,所以算寬敞,旁邊是整面整面的落地窗,店內整個感覺就是很明亮





門口還有這個請等候帶位的告示牌,可以想見用餐時間生意有多好了吧



不過我用餐時間是不會跟人家強碰的,所以不怕


但即使是已經過用餐時間,店內生意還是一直很不錯,客人絡繹不絕,可見味道真的很不錯


 


他有套餐,也有單點,通常都是點套餐比較划算



而且他們家很好的一點是,套餐內不愛的菜可以更換同價位的菜,如果不同價位只需要補價差就好~很多店都是不給人家換菜的呢


一份套餐的份量其實很足,我們都點一份兩個人吃就很飽了


第一次去我點2號的菲力套餐298元,我將其中的潮鯛換成沙茶羊肉


跟大埔一樣,會附兩個炒青菜,炒豆芽跟炒高麗菜


一開始他問我想要什麼辣度,我問小辣會很辣嗎,用意是不會的話想點中辣


師父可能誤會我的意思了,以為我怕辣,跟我說他們朝天椒滿辣的,不然幫我加一顆好嗎@@



~真的只加一顆喔,完全沒辣度,不過也不減菜的好吃啦


高麗菜炒得很青脆爽口,也沒很多我討厭的菜骨



炒豆芽用黑胡椒調味,也沒了豆芽本身的菜味



蔥爆花枝的份量還滿多的,花枝也很爽脆,應該稱得上新鮮



沙茶炒羊肉,羊肉不會有那種帶很多筋咬不斷的口感,份量好像有比大埔多,可是我男友說比較油~



 


菲力牛排~這個大心又大推,炒得爽脆的洋蔥中躲著一塊塊切成四方型的菲力牛排,每一塊咬下去都是軟嫩多汁,會juicejuice的,是有點見血但又沒血水流出來,好吃!!



單點的九層塔煎蛋,30



兩個人點了一份套餐後,我總是會想再多點個什麼,大埔的都要點100元以上的正菜,這間有很多30-50元的小菜可以點,滿足我的需求


九層塔蛋份量也不少呢,應該有用了兩顆蛋吧,裡頭夾著香味四溢的九層塔,我真的很愛這道菜


他家的九層塔蛋煎得比較赤,很像是早餐店蛋餅的作法先疊成長方型再切成一塊一塊的


 


第二次去我點了4號的牛小排套餐,一樣也是298


我將蟳肉換成金菇豬肉,將潮鯛換成蔥爆花枝,沒錯,在這種鐵板燒店我不愛吃魚



 


金菇豬肉有點偏鹹,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沙茶羊肉




 


牛小排的表現跟菲力差太多了,一樣是用很多洋蔥下去炒




這牛小排是切成長條狀的,咬下去肉質既不軟嫩,也不juice,雖不難吃,但讓我先吃過好吃的菲力了,這道我是邊吃邊嫌阿XD


 


單點的鐵板豆腐30元,是由一個師父用鐵板將豆腐煎熟,再換給另一個師父做醬汁



好像有五塊豆腐吧,用的是嫩豆腐,醬汁有用九層塔提味,這道我也愛啦



雞腿排也滿多人點的~我男友一直說想吃~下次再試試看嚕


 


這間的白飯也不錯,是我喜歡的粒粒分明也沒糊在一起,但水份稍嫌多了點,也在我的滿意範圍內了啦


不過大埔的白飯更好吃喔@@



 


這邊有提供紅茶與玉米濃湯喝到飽,請到後面自取



紅茶還不錯,不會澀也不會過甜


這間唯一的敗筆應該是他家的玉米濃湯了



這個真的是不知道是什麼碗糕….喝下去既沒玉米的甜味,也沒奶味


整個又很濃綢,應該是用太白粉硬調出來的吧….完全難以下嚥


怎麼菜做得好吃,湯卻糟成這副德性阿~~~~~


 


即使已經過了用餐時間,裡頭的廚師還是好幾個,約有七八個吧


有分內場與外場,外場的的負責打掃環境,不能上工作台的



我在那邊大拍特拍,都沒人阻止我ㄋㄟ~~~可是就在我們吃飽要離開,我站在店門口拍最後一張時,冷不防看見這位弟弟筆直朝我們走了出來


真是嚇我好大一跳阿~我以為他是要來阻止我拍照的


搞了半天,原來是我男友的外套忘記拿了~~~~~



 


這間鐵板燒,好吃又不貴,環境又乾淨,我喜歡,也推薦給大家試試嚕


 


 


 


大山鐵板燒


台南縣永康市中華路507號


營業時間:早上十點~凌晨六點


06-3022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